桂皮可防糖尿病
[
|
2007/12/24 12:57]
|
2007/12/24 12:57]
在日常饮食中适量添加桂皮,可能有助于预防或延缓因年老而引起的Ⅱ型糖尿病。据英国《新科学家》杂志报道,美国研究人员发现,桂皮能够重新激活脂肪细胞对胰岛素的反应能力,大大加快葡萄糖的新陈代谢。研究人员推荐说,每天在饮料或流质食物里添加四分之一至一匙桂皮,对Ⅱ型糖尿病可能起到预防作用。
作者:千心源®千心源
地址:http://www.lifecss.com/post/5855/
原创文章,请珍惜笔者劳动成果,转载请注明出处,谢谢!


莴苣或生菜面膜
夜来香花籽可治糖尿病